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仙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捕苍蝇器、灭蚊灯、驱鼠器、暖手宝、空调座垫、暖风机、即热式热水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七仙子电器 环保时尚 新款美观 安全高效 捕仓蝇器
七仙子电器 环保时尚 新款美观 安全高效 捕仓蝇器
 七仙子电器 环保时尚 新款美观 安全高效 捕仓蝇器 图片
 七仙子电器 环保时尚 新款美观 安全高效 捕仓蝇器 图片0 七仙子电器 环保时尚 新款美观 安全高效 捕仓蝇器 图片1 七仙子电器 环保时尚 新款美观 安全高效 捕仓蝇器 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七仙子电器 环保时尚 新款美观 安全高效 捕仓蝇器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1-0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七仙子电器 环保时尚 新款美观 安全高效 捕仓蝇器 详细说明
灭蚊灯|捕苍蝇器|usb暖手宝|专业制造厂商-东莞市仙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环保高效强力吸捕蝇器,它是通过引诱盘诱料将苍蝇吸引过来,在它们叮吃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被机体专制高速风扇卷入机器下方的集蝇盒中,最终因为集蝇盒的高速旋风和无食物而死掉,并且可以看到苍蝇被捕捉进去的整个过程。诱料通过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验,为无毒诱料。产品采用的是3W的DC风扇,非常节电环保。
    它比以往的单纯采用拍子、喷雾剂、苍蝇纸以及采用电击灭蝇灯等方式来灭杀苍蝇的效果要显著很多。
只要会飞的苍蝇,都能抓进。
苍蝇的发育分卵、幼虫、蛹、成虫4个时期,属完全变态。每年可完成繁殖7~8代,在我国南方温暖地区,每年可繁殖十多代。以家蝇为例,其不同发育时期的生态习性如下:
食性,成蝇的食性很复杂,因种类而异,有密食性、粪食性、血食性、
杂食性等。它们喜食各种动物尸体、垃圾、人畜粪便、尿、痰,以及鼻、眼、伤口的分泌物,又喜欢食人的食物和水果等。在人的食物上边吃、边吐,边排便,因而对食物造成严重污染,传播各种疾病,尤其是肠道传染病。
  活动。家蝇善于飞行,1小时可以飞行6~8公里。但其活动范围一般在以孳生地为中心,100~200米半径区域内。个别的也可以飞行到10公里之外。苍蝇的活动因蝇种而异,主要受温度和光线两种因素的影响。它们有趋光性,喜欢在白天或有光亮处活动,夜间常停落在天花板、电线或悬空在绳索上。家蝇对温度较敏咸,30 ℃ 时最活跃,30 ℃ 以上则喜欢停留在荫凉处,15 ℃ 时尚能取食,12 ℃ 时还能飞行,9 ℃ ~10 ℃ 只能爬行,7 ℃ ~8 ℃ 完全不动,致死温度为45 ℃ 以上。
  季节性,各种蝇类对季节选择较严格,因此可分为春、春夏、春秋、夏、夏秋、秋和寒季高峰等7个型。地理位置也有一定影响,如家蝇在我国南方热带地区终年出现,在寒带与温带则冬季停止发育、繁殖。
  越冬,多数蝇类以蛹越冬,但越冬方式与当地的气温等条件及种类有关。蛹或成虫的越冬场所多在孳生地的附近,一般在3米的范围内,在离表面0.5厘米 深的松土、垃圾的孳生物中越冬,春暖后再发育。成蛹越冬多选择温暖场所,静伏不动,春暖复出。
孳生习性,因蚊种不同有所差别。
  孳生物质是蝇类孳生的基本条件,可分为人粪类、畜、禽粪类、腐败动物类、腐败植物类、垃圾类、动物分泌类等。
  很多人都认为干净卫生的环境是吸引更多的顾客的重要环节、把好无菌的第一关、是对顾客负责、也是为自己增加市场竟争力、苍蝇的烦扰你重视吗?解决了吗?干净无污染的环境是大家想要的、但无处不在乱飞乱撞的苍蝇严重的影响到主人的形像、若营业场所苍蝇满天飞、跟人说本处多卫生什么都没用、自己的心情肯定很不爽、更不用说被顾客或某些关键人物看到了、小小的无处不在的苍蝇是把细菌带来的罪魁祸首、会引起很多的疾病和“纠纷”、最新发现、苍蝇也可引起禽流感!!为了达到无菌的环境、和消费者的健康、消灭苍蝇已是刻不容缓、选择那一种工具会实用、省心、高效、环保、又是考验您决策成败的关键、高效强力捕蝇器是一种无污染、无噪音、无刺激性的高效捕蝇器、就是最明智的选择、这是目前最好用的捉苍蝇工具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塘角村茶塘路
 黄先生:13509004615
 电 话:0769-88931982   0769-88931981
 传 真:0769-88931983
 网 址:www.dgqxz.com
 E-mail:lyndon168@163.com
       qxz08@dgxianlai.cn
       hy13509004615@vip.163.com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先生(先生)
  • 职位:销售部(经理)
  • 电话:0769-88931982
  • 邮件:lyndon168@163.com
  • 手机:13509004615
  • 传真:0769-88931983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塘角村茶塘路
  • 腾讯QQ:
  • MS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